FC2ブログ
凹凸曼和小怪兽今天也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年05月05日 (火) | 編集 |
因为最近突然被composer大人触发了古虚神经就摸回去搜刮本小说动画激奏角色抓马等等就差搬出拍死兔打户惑了。。。为了防止自我分裂后一个把另一个掐死我想得稍稍检讨一下……但可能嘛哦肉丝小心肝请不要这样看我(住口
soswu.jpg

这种连跳个舞都用上3D的手腕是多么的……横啊!!让人对资产阶级产生了发自内心的无法克制的恶狠狠辣花花的鸡毒!不过阿宅别笑得太高兴总有一天搬起的石头会砸到自己脚上上上上。。。
于是曹大爷他来了!
TtT第5话让破狗上前几集还在火热考据的阿宅们集体失声,他们除了掩面沉默就只有分析妹子没脱衣服给他们捡这种缺斤少两的小捏他。不怪他们,事实上当我匆忙拉过一遍却只看到哥哥被惚到的脸(对象非主角)和魔王桑又一次的寂寞如雪时虽为遗憾但依然爽歪歪地朗声大笑了
TtT501.jpg
滨田:大战前要那个啥来着的
副官:那个啥?
滨田:对,那个啥
[唯基]释义:
那个啥
俗称来一发。
一般形容基不可失时不我待打一炮就走人。
今天,你那个啥了没有?
TtT502.jpg
魔王桑此刻正脑内PLAY和哈尼一前一后在苹果园里你你我我的亲热天堂,不过这个美好的妄想千年前没有实现如今更是侬想啊伐要想。老婆好蹭。这么喜滋滋地被拖走的魔王桑依然没有觉悟自己被贴上打猎用的标签(老头:ohohohoho年轻真好啊……不过你也不年轻了阿隆萨马)
TtT503.jpg
晚宴上妻子2号(自称)对正妻(王内定)发出了挑战。
TtT504.jpg
魔王毫不掩饰头顶青天之感(哇老婆要为了我////…!?)又得意又贱地(老婆加油!老婆我信你!!=3=)
而他的抛媚眼对象:
TtT505.jpg
好感度继续如瀑布般哗啦啦地——……(看深渊
就在哥哥纠结着[我为什么要参加这么蠢的战斗?!]和[阿隆快去死(1000遍)]的时候,古泉君(误)弹着琴登场了。
TtT506.jpg
魔王桑立刻警觉到敌人的气息并迅速人肉搜索(你真是出土文物啊
TtT507.jpg
TtT508.jpg
[晚上好这位美丽的太太]host专用笑容(キタ————!!)
TtT509.jpg
魔王桑瞄着老婆(谁是你老婆)的脸色大感不妙:哇哪来的小白脸……!老婆快回神啊老婆!比脸的话我也(略
TtT510.jpg
TtT511.jpg
惚到了
(某人:kya——————!!taiyangpen.gif)
TtT512.jpg
甚至连坐下都忘了。。。
魔王桑死也想不到,从小又当爹又当妈把妹妹拉扯大是个严重妹控但性格单纯可爱又不乏稳重的老婆……喜欢文艺青年。
没错他死不了,也想不到。
一曲完毕哥哥第一个激动鼓掌。
TtT513.jpg
Host自重
TtT514.jpg
挖墙角自重
TtT515.jpg
太太(谁)惚气自重
TtT516.jpg
你们…………
along.jpg
太过分了!!!(魔王血书)

但不愧是片思了千年的废柴就算被这么刺激了他也只有半夜做做斯托卡
TtT517.jpg
你……就不会上前拉拉小手说说心里话趁机UP一下好感度嘛!?你真的把脑子睡傻了啊魔王!!(戳脑门
TtT518.jpg
TtT519.jpg
被哥哥叫醒后满脸幸福,就算只是[打猎用]也露出这种温暖又宠溺的笑容……我说你……真是个笨蛋啊……12386673350.png

下集添新后宫两枚,魔王桑人生梦想彻底完结倒计时中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第一张是官方?口胡老子萌了魔法师古泉X战士虚.

第三者帽檐某截图我错看成了兔耳...然而即使如此我,我还是...超级欢乐的笑了...好想画捏他啊其可修!!!(剩下两天要三篇论文者请自重
2009/05/05(Tue) 21:28 | URL  | 流矢 #-[ 編集]
你下了那个游戏特典啊……嗯,如果真的开打的话,你最好下个金手指,把隐藏剧本(恋爱AVG)开出来,那个有古泉线……虽然应该没有什么重口味的东西。
(前辈不是在故意煽动你,只是想让你少走点弯路。)
2009/05/05(Tue) 23:53 | URL  | yudipig #sSHoJftA[ 編集]
不可以这么直接地把事实全部说出来啦XDDD
2009/05/06(Wed) 17:25 | URL  | ryod #b3W9n8Xw[ 編集]
>阿娜答

第一张是凉宫拍死兔游戏里的RPG设定,古泉是吟游诗人……不过这样的设定也很美?XDDD
小3不错啊,而且和魔王抢人太合适了,不觉得未来一片光明嘛(灿烂笑)所以等着你干掉报告!(别被干掉哟=3=

>>前辈
前辈的教诲让我下腹一痛一股热流(住口
明白了我周末就去文庙买碟!(你到底明白了嘛
2009/05/06(Wed) 18:40 | URL  | 熊猫 #-[ 編集]
>>左护法

人家忍不住嘛=3=
事实就是用来面对的好嘛(看某魔王
2009/05/06(Wed) 18:41 | URL  | 熊猫 #-[ 編集]
[古泉是吟游诗人]
哦漏小三和我又都欢乐的笑啦...(正要被干掉的时候忽然看到这个于是BASARA槽奇怪的爆了...?
2009/05/06(Wed) 23:25 | URL  | 流矢 #-[ 編集]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2011/01/22(Sat) 16:05 |   |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