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凹凸曼和小怪兽今天也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年09月24日 (金) | 編集 |
国内大门开了又关,闹到最后还是得翻墙……不过我自个儿都快把这里忘了所以偶尔来拔个草,才不给某些不法分子做免费小广告呢哼哼哼
最近身边的人都在推着我、踢着我、拖着我去玩古剑,虽然知道国内单机真的和我口味不合,但长这么大我都没玩过仙剑系列还真有点丢脸(你想多了)本本的配置对古剑而言就是懒蛤蟆想吃天鹅肉,所以我也不勉强他雄起了……这种萎靡的时刻我拿起昆仑山上,在苍月大大的指引下,我终于向仙四这个一衰衰过两代人的游戏挑战了。。。
云天河小盆友比我想象中还傻得突破天际,不过这不是他的错,在一个养儿子和养猪没区别的二人教育下还能保持基本的普通话能力已经让人很惊叹啦……!想想他爹是在他8岁的时候转入地下户口,而那之前也只做过最底层的小班教育,而整整11年天河小盆友又只跟野猪野熊野兔子之类唠嗑,见到韩大姐还能用幼稚园水平与其交流,韩大姐冤枉他啦!如果他真是蠢材那估计只能[吱吱吱吱!!吱吱?吱吱!!]这样开始我们的序章了……
云天河的未开化除了让韩大姐柳姑娘母爱勃发、紫英一跪再跪长跪不起、玄霄:教练我想养野猪!以外,对他本身没什么加分点,说来主角组我都不怎么喜欢,不过小紫英真是个实诚孩子啊……想想他19年来都接受精英教育,又老实又听话,突然碰到一群比吱吱吱只高端一点的差进生,任劳任怨跟在后面擦屁股,最后整个三观被扭转,开除了党籍和学籍,上面下面都是一群二百五死了还要他收烂摊子……纵使古剑里有了好归宿,这种挥之不去的憋屈感还是让我想打滚。。。
说到仙四的主题,两代倒霉催的同志都高喊[我命由我不由天!],但被九天老娘这群白看戏的耍得团团转,结合上软解体的大背景,也不是不明白开发组的憋屈之心,但国产单机这种与天斗!斗死了19年后再来!的气概怎么老给我一种无奈感。。。琼华想飞升,于是抢人EXP,一切都是咎由自取,与天道没多大关系,最后开除你们转正机会剥夺政治权利终生也合乎情理,但想不穿地就嚷嚷苍天负我呀混蛋等着报复社会吧= =真是一群苦逼+傻逼……所以我才不喜欢苦逼+傻逼的游戏……国产游戏想再上个境界,还是先端正一下人生态度吧……来点积极意义的好嘛。。。
想想古剑也是这样,所以我还是看看同人就好吧……(¯﹃¯)

P.S:云天青算唯一的亮点吧,可惜死的早,眼神也不好,看上的是一对傻逼,所以只能给儿子织毛衣了……昆仑山下快点出啊!!!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